close
一個原本只有...
白衣黑裙+星巴克的生命
轉瞬間
一道刺眼難耐的聚光
一把結晶不全的粗鹽
就這樣衝撞進這原本已有些混濁的世界


喜歡,不喜歡?
開心,不開心?
沒有一定




這幾天,看似沉澱
但事實上
激起了另一層面的波濤洶湧
衝突感,蔓延每個腦細胞
再加上
圈還沒畫完,過往不停湧現
在那種令人崩潰的無力氛圍
還得掛上那一抹出賣人格的弧彎 和 一句句的言不由衷
還是做的不好,但我盡力了





早已塵封許久的空間
一個機緣,開啟了那扇門
走進去的我
猶豫,躊躇,複雜
一道道自以為厚實堅韌的牆,硬生生倒下
就這樣攤在那崩潰
想走出去卻起不來
像是註定一切會再次回到生活,不想接受的那些種種






這些天
我以為,我做到了什麼
我以為,我證明了什麼



那瞬間兩抹淺淺的無奈譏諷了所有
警醒著,那個圈我畫的有多斑駁...





那道光,那把鹽
沒有不好
只是
衝突了



或許該學習接受,適應巨變
抑或該學習 和 永遠無法痊癒的傷口一起走向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M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